Girl's Talk星期六,和親愛的去看完球球回到家,晴晴也跟著我們回到我們家,親愛的因為有事情出門一下子,而我,就跟晴晴在家來個『女孩間的對話』。『我不喜歡舅舅放酒店打工我一個人在家,因為這樣都沒有人跟我講話,我討厭一個人在家。』我跟晴晴這麼說。『我也不喜歡耶~姨姨,不過沒關係啊!現在有我陪你。』晴晴理所當然的說。『是啊!!有你陪酒店兼職我好多了,不然都沒有人跟我講話。』『姨姨,你知道為什麼阿嬤這麼喜歡妳嗎??』『我不知道耶!!阿嬤有跟你講喔??』『其實,阿嬤跟媽咪都會在我面前講好多好多事情,我都知酒店經紀道,但是我都裝做我聽不懂喔。』這個小妮子,還真會裝模作樣呢!!『是喔??阿嬤怎麼說我??』『阿嬤沒有說你什麼,她只跟媽咪說你很好,但是你太軟弱了,阿嬤怕你被舅舅壓的酒店工作死死的,怕你被欺負。』『是喔??』我帶著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晴晴。『嗯,對啊!不過,我覺得舅舅對你很好啊!對不對姨姨?』『是啊!舅舅對我很好,如果不要讓我一個人在家那就酒店打工更好啦!』『阿嬤很喜歡姨姨喔!都叫我和APPLE要跟你學;阿嬤還會說XXX很糟,XXX不好,阿嬤都說你很好喔!!』我笑了。『姨姨,你對舅舅都是什麼都好嗎?』『如果你也遇到喜歡酒店兼職的人,你在他面前也是什麼都會說好的。』『真的嗎?那你有對舅舅說過不好的嗎?』『也是有啊!!只是,這時候很少啦!你在心愛的人面前會甘願做很多很多事情,會希望為了他好所酒店經紀以為他做很多很多事情...當然啊!如果是不好的事情你也會跟他說,希望他變好。』『所以,姨姨,你對舅舅真的很好耶,對我和APPLE也好好,我媽咪和阿嬤也都說你好好。』『我酒店工作們來猜,我剛交代舅舅要幫我買西瓜牛奶,舅舅待會回來會不會買??』『我猜舅舅不會買。』晴晴信心滿滿的說。『應該會吧!!舅舅會幫我買吧!!』我跟晴晴這麼說。(鐵門開了~~)酒店打工哈....我們看看吧!!親愛的一上樓,把西瓜牛奶放在桌上,我大喊:『有耶!!舅舅有幫我買耶!!』『姨姨...回去我要跟阿嬤講,其實舅舅對你很好。』晴晴講的很小聲,但我卻笑的酒店兼職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07attq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