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3月溫馨又幸福的生日3月3日一早就收到淑華 文珍的祝福簡訊, 蓮滿來電邀我吃飯,我告知林教授酒店打工已先約好要請我吃飯了,她說那再找一天囉!我依往常先回娘家探望老爸,丹丹就快回大陸了,於是先和票貼她還有孩子們, 還有嫂嫂妹妹們照張相留念.之後去台科大接林教授,順路要送妹坐車回去,沒想到林教室內裝潢授熱情邀妹妹一起幫我慶生,真感謝!回家後又收到文珍寄來的禮物下午GINE來電約我吃飯,力容約要請酒店經紀下午茶,晚上怡華 麗娟也相繼來電祝福,感覺好溫馨喔!~接著兒子和媳婦買蛋糕帶小崴回來等我, 我陪設計裝潢女兒去修車回來真嚇一跳呢!因最近兒子都忙著加班.已很晚了還來.大夥為我祝壽,又約週日吃飯和買代償我想要的禮物.7日那天中午我們去京星吃,飯後送老公回家後,去遠企中心買鞋,我選了雙GORE-TEX的鞋21世紀房屋仲介穿起來很舒服,女兒刷卡打了折還要近4000元呢!之後我們走到文昌街兒子事先問同事選的一家辦公家系統傢俱俱店巧麗,我選了張舒適的電腦椅,前天送來了,坐起來真舒服.昨天中午GINE和蓮滿約我去原味主義吃G2000火鍋和日本料理,一年多沒見了,聊得好開心喔!離開時還分別給了我緊緊的擁抱,頓時讓我覺得我好幸襯衫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07attq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