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來傷害我*** 不要再來傷害我好難過這不是我要的那種結果 結果室內裝潢你說過這輩子你都不會離開我離開我太多太多讓你迷惑最後你還是離開設計裝潢了我開始沉默什麼都不說就讓淚水慢慢的滑落不要再來傷害我自由自在系統傢俱多快樂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迷失了自我Yeah.Yeah.Yeah.Yeah畏畏縮景觀設計縮那不是我不是我要故意閃躲你不愛我又回來問我是否我們還能重新來建築設計過不要再來傷害我自由自在多快樂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迷失了自我Yeah借貸.Yeah.Yeah.Yeah不要傷害我你是你我還是我各自生活掙脫愛的枷鎖票貼即使我再寂寞再難過也比從前要好得很多求求你不要再來傷害我不要再長灘島來傷害我自由自在多快樂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迷失了自我不要再來傷害吳哥窟我自由自在多快樂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迷失了自我不要再來傷害我不要帛琉再來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07attq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