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品欣賞從期中考前就做的紙模型,學生的動作真是超級慢,做到期末了還是不理想.第一次給學生做結婚西裝這個模型,從無到有每個班都是一排一排教.因為我在黑板開始畫這些跟數學有關的圖型學生就開始頭暈,買屋索性一排一排來吧.偏又遇上校慶要展覽,也不在開學時就說要展覽,害得我與學生手忙腳亂的.都還來不西裝外套及打分數就拿去展覽了,等校慶完了之後,有些作品學校索性收藏陳列在櫥窗裡了.偶都還沒來得及拍照哩結婚.這個金賢重先生是韓國當紅的偶像明星,我們學校2年級的學生不管男生女生,迷他迷得要死.偶還沒收了情趣用品本他們演的"流星花園"雜誌.偶這個學生,很好問.在他們班上功課也很好.她把它做成了一個超酒店經紀KAWAI的機器人,實務操作期間,不會的地方就會問.最後組合起來之後變成如此的機器人.她跟我:老師,展婚禮顧問覽完我要拿回去給我弟弟玩,我弟弟好喜歡哦.結果咧,學校也很喜歡它,如今它站在學校的櫥窗裡了.我好商務中心像有點對不起她跟她弟弟.發現現在的學生真的是一屆不如一屆,用功程度也是.懶到一個最高點,以前都售屋網會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而現在的學生是"頭腦簡單,嘴巴發達"--------應嘴應舌最厲害而已,就酒店打工是出一支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07attq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