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是愛我請你說出口你若是愛我請你說出口作詞:陳冠蒨 作曲:陳冠蒨獨自徘徊在北方小鎮 是該離開的時候走走停停面膜 停停走走 行李有一點提不動偶爾也有好心人士幫忙 問我要往那裡走我笑了一笑 我真的get lose ,Not knowing 術後面膜where to reach my goal .清晨七點半的火車裡 人們梳裝整齊又光鮮喝杯咖啡 看份報紙 通勤生活不忘忙裡偷個閒從 情趣用品Preston 要去倫敦市區 大約要三個小時早睡早起 他們生活規律 但日子實在不太有趣這 Britain 的天氣 有時風 有時小額信貸雨 我不知道太陽在那裡這 Britain 的天氣 是否像你 總是這麼的捉摸不定叫人理不出一點頭緒你若是愛我 請你說出口seo若太遲 我就會走 你就看不到我你若是愛我 請你一定要說出口窗外的霧和鄉村的綠 模糊的像是一場夢我說這樣缺乏放ARMANI晴的天 是詩意的忍受和享受他說既然已經早就習慣 有甚麼好埋怨好囉嗦顧好自己的溫飽之外 他還能改變些甚麼走在路關鍵字排名上抬頭看看夏夜裡還是微亮的天空Tea time 用完了 晚餐之後 大家到bar裡喝個酒邊說邊笑 邊說邊胡鬧 彼此嘲諷失業借貸的苦惱十一點以後 酒吧關門 Waiter請大家回家睡覺想你的夜 想你溫柔的夜 想你的夜 想你Oh Baby等你等你說出口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07attq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